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教育实践活动

锡盟委统战部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锡盟委统战部 2016年01月15日
打印本页 字体:             
 

115日,锡林郭勒盟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马峰主持会议,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处级非领导职务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马峰部长代表盟委统战部领导班子,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以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班子全体成员和与会处级领导干部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马峰部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出的问题实事求是,自我批评敢于亮丑,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部领导班子和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加强对理论和业务的学习,不断拓宽自身知识领域,进一步提高领导和驾驭能力;要坚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强化修身律己,守好领导干部的道德和纪律底线,切实树立良好形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抓紧时间梳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工作尽快完成,同时,要及时总结本次会议有关情况,并按要求向部机关干部职工和统战成员代表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