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教育实践活动

中共锡盟委统战部、盟工商联联合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2016年06月06日
打印本页 字体:             

6月2日,锡林郭勒盟委统战部会同盟工商联联合举办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讲座,锡盟盟直机关党工委领导应邀主讲,盟委统战部、盟工商联全体党员以及部分非公企业党员代表共40人参加讲座。

专题讲座上,授课老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深入细致地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质内涵、总体要求、具体内容和主要特点,并就如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以及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进行了重点讲解,使全体人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每位党员要以行之有效的方式,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学习讨论、讲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