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教育实践活动

锡林郭勒盟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6年05月04日
打印本页 字体:             
      5月3日,锡林郭勒盟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学习传达了盟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及锡盟委《在全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部学习教育工作任务。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马峰解读学习内容并作动员讲话,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又一次更为广泛的重要实践。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以推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会议强调,要立足实际将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始终,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详细的学习计划,每季度开展学习教育座谈讨论,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党课,以上率下,每位党员要轮流发言,交流思想。要增强实效性,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提高认识,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发挥新时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一直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统战干部队伍,为推动全盟统一战线事业科学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