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淑琴在锡林郭勒盟开展民营经济政策需求调研

2023年04月27日
打印本页 字体:             

  4月20-21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梁淑琴一行在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和锡林浩特市民营新能源、农牧业及传统手工艺企业,围绕民营经济政策需求开展调研。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史圣平,锡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晓君及自治区、锡盟、有关旗县工商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锡林郭勒盟羊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锡林郭勒大庄园肉业有限公司、锡林郭勒盟宏源集团、锡林郭勒盟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苏尼特右旗双利民族手工艺品制作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惠企政策落实情况,认真收集企业家的需求和建议,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
  梁淑琴指出,广大民营企业要主动认清国际形势的新变化,紧跟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时代发展潮流和行业发展趋势,加强企业发展战略思考谋划,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做大做强。各级党委统战部及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中心任务,聚焦民营企业的新需要、民营经济人士的新期盼,强化思想引导、提升服务水平、推进改革发展,书写内蒙古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