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盟委统战部、盟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27日
打印本页 字体:             

  4月21日,盟委统战部、盟机关事务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实地观摩、参观党建活动阵地、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发挥先进典型在推进文明锡林郭勒建设中的榜样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观摩了“榜样就在身边”——锡林郭勒道德模范事迹展览。
  在深入盟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建活动阵地过程中,大家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图书室,观看了机关文化墙,现场同志们仔细听、认真看、虚心学,把了解到的典型做法和有效举措牢牢记在心上。
  座谈现场,党建负责同志分享了各自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通过谈经验、谈做法、谈机制的方式进行沟通交流,实现了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