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慰问贫困归侨侨眷工作的通知

中央统战部官网 2019年12月18日
打印本页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盟贫困归侨侨眷及家庭的关怀救助工作,盟委统战部将拨付2020年元旦、春节慰问贫困归侨侨眷专项经费。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慰问经费使用范围

按照“精准施策、精准扶贫”的原则和要求,保证慰问经费全部发放至本地区有实际生活困难的贫困归侨侨眷手中。

二、有关工作要求

1.慰问期间,各旗县市委统战部要负起责任、把好关,确保慰问活动有序开展。

2.严格遵守有关财务纪律和规定,切实管好用好专项资金,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3.请各旗县市委统战部根据《锡盟侨联2020年慰问金分配表》(见附件1),于1218日前向我部提供《内蒙古自治区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和银行账号、开户银行、收款单位名称,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4.走访慰问结束后,及时报送《锡盟侨联慰问金签收单》(经被慰问对象签字并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

 

附件:1.锡盟侨联2020年慰问金分配表

          2.锡盟侨联慰问金签收单

 

 锡盟行署侨务办公室       锡盟归国华侨联合会

                                            20191217

 

(联系人:李振超;电话/传真:8214164;手机:15334794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