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锡盟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锡盟委统战部 2019年09月29日
打印本页 字体:             
        为扎实推进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建议,确保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检视问题精准、整改落实有力,更好地为服务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从即日起至11月底,盟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开门纳谏”,诚挚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建议。我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受理的问题按照规定认真研究办理,督促有关方面整改落实,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
     “开门纳谏”专线电话:0479-8214164,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电子邮箱:xmtzb4164@163.com;来信地址:中共锡盟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锡林浩特市盟行政中心1001办公室);征求意见箱:盟行政中心10楼东侧。

 

                                  中共锡盟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