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旗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统战工作目标考核的通知

办公室 2020年01月10日
打印本页 字体:             

各旗县市(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总结2019年度全盟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强化统战工作逐级目标考核责任制度,盟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近期对各旗县市(区)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重点考核贯彻落实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结合实际推进各领域工作情况;工作特点、具体措施及取得的成效。

二、考核方式

对旗县市(区)2019年度统战工作目标考核,采取日常监控和年终评价的方式进行。其中,日常监控占60%,年终评价占40%。年终评价由各旗县市(区)上报相关材料,盟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各地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赋分。

三、具体要求

(一)开展自查。各旗县市(区)要根据目标考核评价办法及相关要求积极开展自查。按照考核内容逐条梳理工作开展情况,形成自查报告。对已完成的工作,要详细说明完成情况及取得成效;未完成的工作,要写清原因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二)上报材料。各旗县市(区)要对照考核项目分类准备相关佐证材料,按考核内容顺序排列装订成册,并于2020117日前将自查报告和佐证材料通过机要邮寄的方式,报送至盟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盟委统战部)(考核材料不予退回,请做好备份

联系 人:李彦 李振超

联系电话:04798214164

 

附件:2019年度旗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统战工作目标考核评价办法及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