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

东乌旗召开全旗统一战线工作 领导小组第四季度会暨宗教工作培训会议

东乌旗 2021年01月05日
打印本页 字体:             

1231日,东乌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图孟克主持召开全旗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季度会暨宗教工作培训会议。旗委副书记周玉龙,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双宝,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沃民,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乌云格日乐,旗政协副主席赛音朝克图等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上石泰峰书记的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部长在全区宗教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进行了宗教工作业务培训。

各苏木镇(场)党委书记,旗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宗教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和民营经济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旗各宗教活动场所管委会主任,嘎查、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