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宗教

乌拉盖管理区召开宗教界迎新年茶话会

乌拉盖管理区 2021年01月05日
打印本页 字体:             

1231日,乌拉盖管理区统战部、宗教事务局、公安局、乌拉盖牧场和布林庙全体教职人员及部分信教群众在管理区宗教活动场所布林庙召开了乌拉盖管理区宗教界喜迎2021年新年茶话会。

茶话会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进行,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宗教届代表人事共话家常,共叙友情,共同学习了中共锡盟委办公室  锡盟行署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宗教界代表人士总结回顾了2020年布林庙管理委员会各项工作情况,就2021年布林庙修缮、管理、学习教育、引导信教群众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宗教、公安等部门对节日期间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对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进行了宣传动员;乌拉盖牧场党委书记杨劲松一行慰问了布林庙教职人员,并向宗教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茶话会进一步加深了相关职能部门与宗教界人士的相互了解和相互信任,为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团结协作共同做好2021年宗教各项工作,推进新一年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