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商联工作

锡林郭勒盟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室挂牌成立

办公室 2020年11月09日
打印本页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的健康成长,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1030日,锡林郭勒盟工商业法律服务工作室正式挂牌,锡盟工商联法律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有了新平台。锡林郭勒盟工商联主席哈斯海日汗表示,依法维权是工商联法律工作的生命力所在,是工商联对民营企业的关怀和支持的有效体现,成立法律服务工作室,旨在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满足民营企业多元发展需求,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

 

揭牌仪式上,锡林郭勒盟工商联与信泽法园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法律服务协议并聘请信泽法园律师事务所律师担任法律顾问。锡林郭勒盟工商联法律委员会将围绕“服务民营企业、维护合法权益、优化发展环境、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依托信泽法园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团队,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政策法规解读、法律咨询、法律维权、纠纷调解、风险防范等服务,同时开通法律服务热线,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高效、便利、专业的咨询渠道。

 

下一步,锡盟工商联法律维权委员会将有序开展法律服务工作,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法律维权活动,发挥工商联的法律服务职能,力促“两个健康”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我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