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商联工作

锡盟工商联积极推动民营企业构建 和谐劳动关系

盟工商联 2020年12月01日
打印本页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单位创建活动制度化、标准化、常态化,加强动态管理, 11 10 日下午,锡盟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召开 2020 年第四次会议,盟人社局、盟工会、盟工商联三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面排查和谐劳动关系单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截至目前,全盟已实地核查59家和谐劳动关系单位企业,其中有49家企业符合评价规范,10家企业不符合评价规范,与会各方对不符合评价规范的企业进行分析讨论,拟按照《和谐劳动关系单位评价规范》有关规定予以撤销和谐劳动关系单位称号。会议还研究推荐上报内蒙古裕通实业有限公司为和谐劳动关系单位。

  下一步,锡盟工商联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与人社局、工会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指导和服务好商会和民营企业,积极营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为全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