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工商联工作

正蓝旗工商联积极对接内蒙古河南商会推进帮扶工作

盟工商联 2021年01月05日
打印本页 字体:             
          为开展好全国“四好”商会互学互促工作,加强省际商会之间的学习交流,推动商会建设。今年10月中旬,在自治区工商联统一安排下,内蒙古河南商会到我盟正蓝旗开展全国“四好”商会互学互促调研学习,期间盟工商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协调内蒙古河南商会与哈毕日嘎镇签订了脱贫攻坚帮扶框架协议,经前期详细对接,目前部分帮扶资金已落实到位。

近日,自治区驻正蓝旗扶贫工作总队队长、自治区侨联主席、旗委副书记史晴,正蓝旗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汉芬带领旗工商联、哈毕日嘎镇主要领导和正蓝旗民企商会主要负责人前往内蒙古河南商会进行对接协商,并召开座谈会共同研讨帮扶资金使用管理措施。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贺立军参加了对接活动,要求正蓝旗工商联做实做好扶贫资金的监管和使用,对内蒙古河南商会的义举表示感谢和赞扬。内蒙古河南商会负责人表示,近期将到正蓝旗对资金使用落实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履行好帮扶协议,全力支持哈毕日嘎镇打赢脱贫攻坚战。

下一步,锡盟工商联将继续发挥组织网络优势,引导盟内外、区内外更多爱心企业和商会组织,投入到精准扶贫行动和公益慈善事业中,助力我盟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