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主党派

农工党锡林郭勒盟基层委员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办公室 2021年03月15日
打印本页 字体:             

2021312日下午,农工党锡林郭勒盟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农工党锡盟常务副主委巩海军主持学习会,农工党锡盟委会全体委员及各部门、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代民族理论政策问答》和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通过学习《新时代民族理论政策问答》,更加系统准确地理解我国统一多民族国家的基本国情、中国共产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以及国家民族方面法律法规的基本情况,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体委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委员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号召全盟党员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提高政治站位,结合锡盟工作实际,认真履职,为锡林郭勒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切实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