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民主党派

锡盟委统战部召开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重点产业招商引资工作专班会议

办公室 2020年05月14日
打印本页 字体:             
        514日,中共锡盟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重点产业招商引资工作专班会议,落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报送招商引资项目及优惠政策工作要求,研究讨论锡盟拟报送招商项目和优惠政策。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盟委统战部、盟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农牧局、文体旅游广电局等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报送招商引资项目及优惠政策的通知》精神,通过了锡林郭勒盟《开展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重点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专项工作方案》,成立了由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和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为双组长,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工作专班,明确了成员单位职责任务,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全盟各领域招商项目和优惠政策基本情况,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孙志强指出,此次重点产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六稳”“六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是统一战线发挥法宝作用,推动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意识,紧紧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定位,遵循新发展理念,立足我盟资源优势和产业特点,遴选梳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报送自治区,认真做好招商项目对接、落实和跟踪等后续性工作,为企业前来投资兴业营造环境,创造条件